【Home】IKEA~TROFAST玩具收納櫃家裡沒有多的房間可以當寶貝寶的遊戲間,所以只好用客廳充當。看著玩具隨的時間越來越多,客廳也逐漸幾乎被玩具淹沒…本來已經在租辦公室hola買了3個玩具箱收納,只是,滿滿的玩具,塞的顯的有點凌亂。上禮拜阿公來,把客廳已經不常在使用的茶几帶回苗栗擺,所以家裡又多了一塊可以運用的空間。smile尋辦公室出租尋覓覓,想找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玩具收納,終於,在ikea發現了TROFAST系列的木製收納櫃。兼具美觀跟實用性質,量了大小更剛剛好長度。於是,找了天把拔不用上班的買屋日子,帶著現在已經有點放手自己會走路的寶貝寶,我們就去造訪新莊ikea囉。到了ikea,她根本當成自己家裡的不但不肯乖乖坐推車上,還逛起了大街,每樣玩具都想摸一租辦公室下、玩一下…半哄半強迫終於讓她肯離開玩具區。回到家,果真又如我們預期的,把拔一邊在組合櫃子,他就在一邊搗蛋,啊,是幫忙啦!忘了拍外盒,是"義大利辦公室出租"製喔!中途媽咪忙拍照跟要顧好寶貝寶,因為她對那包螺絲超有興趣的,深怕一個不注意,她就把小顆的螺絲放進嘴巴了~近半個多小時後,櫃體有了初步的雛形,趴買屋在櫃子上的寶貝寶,超可愛的!媽咪忍不住一直按快門。其實她是很想自己動手試試看,可能等改天,把拔跟媽咪得去買個玩具的工具組(鐵鎚、螺絲起子之類的)讓她玩啦!租屋大功告成囉!上面上的滑軌,如果不放收納箱時,還可以買層板放,就可以變成書櫃了。很棒的設計吧!要裝上收納箱時,寶貝寶居然自己爬進去箱子裡,還笑的眼睛都瞇起租屋網來了~真是太調皮啦!我們還幫每個收納箱都買了蓋子,想說這樣可以預防灰塵,結果,玩具放進去後,蓋子居然有點蓋不起來,哈~雖然,大型的玩具還是沒辦法全部放進去婚禮顧問,只是這樣客廳是真的比之前變整齊了啦!讓大家看一下大改造前後的比較吧~真的差很多吧~今天,辛苦把拔跟寶貝寶囉。想分享的文章好多,媽咪一定會趁這兩天努力趕工婚禮佈置的。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