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製造業面臨產能過剩等不利因素,但本屆工博會各大製造商參展熱情高漲,人氣爆棚。早上9時30分,銀行利率在大會入口處等候入場的各地觀眾已排起長隊。眾多體現先進製造高水平的創新展品亮相。
  本屆工博會再次推出了兩年一屆的航空航天技術展。作為重點亮相“嘉賓”,“神十”返回艙實物已豎立在N5館內,觀眾可以近距離看到錶面有明顯的燃燒痕跡。據展台工作人員介紹,此次神十返回艙參展,是返回艙實物首次出京公開展覽。今年6月26日,神十返回艙安全著陸,宣告了載人航天交會對接任務完美收官。考慮到這件展品的高人氣,開幕後觀眾需要憑票搜尋行銷參觀。
  航天展區另一亮點是我國自主研發的“usb月球車”、“嫦娥三號巡視器”和“嫦娥三號著陸器”,它們是我國月球探測二期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另外,展覽會還將展出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模型,其中長征五號運載火箭是我國新研製的大型運載火箭,將逐步完成現有運載火西服箭的更新換代,大幅度提升我國運載火箭的航天運輸能力,縮小與國際先進水平的差距。
  在工業自動化展,西門子公司將展示成功運用在寶馬集團最先進工廠的西門子全集成自動化TIA解決方案,它通過統一的數據管理、通訊、組態和編程環境讓自動化設備與系統無縫連接,縮短支票貼現工時提高效率同時降低設備運轉成本。
  華為的OceanStor高端存儲技術,實現了國內自主研發的首款高端磁盤陣列關鍵技術突破,打破了國外廠商在此技術領域的行業壟斷地位。
  本報記者葉薇
  (原標題:工業創新產品雲集工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