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復太平洋房屋旦投毒案”開庭,被告稱——
  據新華社電 上海景觀設計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27日公開開庭審理了復旦大學寢室投毒案,被告人林森浩涉嫌以投毒方式故意殺人被提起公訴。根據被告人林森浩的供述,他與被害人黃洋並無嚴重衝突,下毒只是愚人節整人的巧合。
  今年4月,警方初步查明,被告人林森浩因生活瑣事與室友黃洋關係不和,心存不滿,經事先預謀,其將做實驗後剩餘並存放在實驗室內的劇毒化合物帶至寢室,註入飲水機槽。室友黃洋於4月1日飲用了寢室內飲水機中的水出現身體不適,有中毒跡象,後景觀設計經醫院救治無效去世。
  庭審期間,林森浩在回答公訴人提問褐藻糖膠時,承認了是自己把“N-二甲基亞硝胺”倒入飲水機,“當時愚人節要到了,黃洋說他要整人,還拍著我同學肩膀。我當時想,那我就整你一下。”後來林森浩要去實驗室,頭腦里閃過之前“朱令案”最終沒有破案,這給了他一個直接的刺激,“算是僥幸心理吧。”林森浩說。
  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將擇日對該案做出宣判。  (原標題:“愚人節整人G2000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