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王占東
  關鍵詞:甘肅 醫療 救助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為進一步規範全省城鄉醫療救助工作,有效開展醫療救助“一站式”即時結算服務,更好地幫助貧困家庭解決醫療困難,減輕家庭經濟負擔,12月5日,全省醫療救助工作座談會在蘭州召開。甘肅省民政廳有關負責人提出,我省將進一步加強重特大疾病救助。
  座談會上,甘肅省民政廳有關負責人在講話中指出了當前醫療救助工作中的“五個不適應”:一是保障對象不准確與推動社會公平正義不適應,二是四種制度的銜接與國家治理體系不適應;三是救助不及時與人民的生命安全不適應;四是信息化建設與國家民生安排不適應;五是醫療救助政策與中央醫療改革不適應。
  同時,甘肅省民政廳有關負責人針對存在問題,提出了“五個加強”:一是加強協調配合,二是加強宣傳工作,三是強化制度執行力,四是加強重特大疾病救助,五是加強督促檢查。  (原標題:甘肅省加強重特大疾病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