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現年52歲的羅德曼第二次訪問朝鮮,他把金正恩形容為“好朋友”。
  在外媒的採訪中,這位愛炫耀的前芝加哥公牛隊球星說他在金正恩的私人島嶼上生活了7天。
  “這就像去夏威夷或者伊比沙島度假,但是金正恩是那裡的唯一居民,”羅德曼說,“他想讓身邊的人都是開心的。”
  “他身邊總有五六十個人圍著,這些人只是普通人而已,他們永遠在暢飲雞尾酒並大笑開懷。”
  “假如你喝了一瓶龍舌蘭酒,那是最好的龍舌蘭,”他補充說,“你想要一切,他都有最好的。”
  羅德曼認為金正恩200英尺(約合60米)長的游艇是“渡輪和迪士尼娛樂船之間的一個交叉點”。
  羅德曼首赴平壤之後,七個月後再赴平壤,去錄製一部有關籃球的紀錄片,金正恩可是個超級籃球迷。那時曾有人建議說,一場籃球賽可能有助於激發朝鮮重新融入國際社會的外交討論。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王思寧)  (原標題:羅德曼:金正恩“七星級”的生活方式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