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魏建春報道)2月9日上午11時58分,新疆吉木薩爾縣消防中隊接到報警稱:位於G216高速幸福路口至五彩灣路段517公里處,發生一起兩輛半掛煤車追尾事故,事故導致後車死機當場死亡。接到報警之後,吉木薩爾縣消防中隊出動1車7人趕赴現場處置。
  12時45分消防官兵趕到現場,經初步勘察與詢問交警得知,兩輛半掛煤車發生追尾,追尾車輛前橋與前車後橋緊緊卡在一起,後車駕駛員當場死亡,由於後車是天然氣掛車,發生事故後駕駛室嚴重變形,導致天然氣管線斷裂,造成天然氣泄漏,而駕駛員被嚴重變形的駕駛室死死地卡在裡邊,經現場指揮員與交警協商後,決定先將天然氣關閉,然後聯繫拖車和吊車實施救援。
  為了防止救援過程中再次發生交通事故,當日12時30分至14時道路實施單向封閉,事故造成約4公里車輛排隊。13時間27分在吊車與拖車的協同配合下前車被拖出,然後又利用拖車牽引將駕駛室進行拉擴,致使救援空間擴大,最後成功將被困人員救出。
  據現場人員介紹:事發路段為上坡路段,由於事故發生時該霧,駕駛員在上坡時車速過快躲避不及引發的交通事故。  (原標題:新疆吐烏大高速兩車追尾致一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