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高一生撞車雙亡 更新日期:2009/06/26 04:09 〔記者沈繼昌/桃縣報導〕1男1女2名高一生昨天下午出 結婚遊後, 西裝共乘機車經過桃園縣楊梅鎮,撞?房屋二胎W15噸重大貨車,2人不幸死亡。警方研判,可能是轉彎時車速 室內裝潢過快才釀成意外。 警方調查,死者是16歲的徐敬威與江芝瑩,2人都是忠信高中一年級?房屋買賣矷C徐、江2人學校的期末考、結業式結束後,向同學借機車前往永安漁港遊玩,徐騎車要送江女返回新竹湖口住 吳哥窟家,由新屋往楊梅方向行駛,行經富岡民生街265號前轉彎路段時,迎面與吳姓男子駕駛的15噸重大貨車對撞,機車後座的江芝瑩傷重當場死亡 系統傢俱,駕駛的徐敬威頭部重創,送院前已無心跳,經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現場沒有煞車痕,2車在雙黃線上對撞,而大貨車跨越雙黃線。吳姓男子說 褐藻醣膠,他駕駛的車輛剛起步,轉彎時發現機車迎面而來,想閃避已來不及。 2名高中生家屬趕到現場悲痛不已。據了解,2人可能是情侶,剛考完試放暑假,高高興興的相偕遊玩,竟發生死亡車禍。 取 seo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6/78/1ly6g.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