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大暑與小暑一樣,都是反映夏季炎熱程度的節令,大暑表示炎熱至極。不過,今天雖趕上大暑,但暫時不必擔憂暑熱的天氣,氣溫不算高,天氣不是很熱。明後兩天氣溫有可能升高,悶熱將再次回歸。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多雲間晴,大部分時間以多雲為主。白天天空雲量依然較多,但雲層逐漸變薄,光照條件轉好,最高氣溫將在32℃左右,天氣較熱,紫外線照射強度中等,中午前後不太適宜戶外活動。不過,夜間的最低氣溫穩定在23℃左右,晝夜溫差有所加大,天氣較為涼爽,較利於大家的夜間休息。
  昨天,本市以偏北風為主,擴散條件有利。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今天的首要污染物為臭氧,空氣質量為2級良,較有利於朋友們外出活動。
  明後兩天,本市晴轉多雲,最高氣溫可升至34℃,白天較熱,朋友們應註意防暑降溫。不過夜裡最低氣溫在23℃~24℃之間,夜間較為涼爽,較有利於大家的休息。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37
  ★明天升旗:05:05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4℃~34℃。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4℃。  (原標題:今日大暑暫無暑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