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 劉歡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03 20:30:11 [提要]隨著冷空氣影響逐漸減弱,山東省氣溫也逐漸回升。但本周,還將有兩股冷空氣影響山東省。周末,山東省可能出現4度左右的降溫。
  山東:首次出現零下氣溫 周末迎小幅度降溫
  齊魯網濟南11月3日訊(山東台記者 劉歡)隨著冷空氣影響逐漸減弱,山東省氣溫也逐漸回升。但本周,還將有兩股冷空氣影響山東省。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今天早晨,山東首次出現了低於零度的低溫天氣。全省最低氣溫出現在肥城,為零下1.3度。不過,隨著冷空氣的減弱,氣溫逐步回升。截止到今天下午3點,濟南的氣溫已經由最低的4.6度回升到18度。逐漸變暖的天氣讓人走出家門,感受秋日的陽光。
  濟南市民王文成接受採訪說,“今天晴的挺好的,抱著孩子出來玩玩,轉一圈,活動活動,以後光這種天最好了。”
  海上風力也逐漸減弱,煙臺至大連、蓬萊至旅順等國際、省際客船已經恢復通航。冷空氣過後,本周,山東省以晴天為主。不過,本周有兩次冷空氣影響山東省,周末,山東省可能出現4度左右的降溫。
  山東省氣象臺首席預報員叢春華:“冷空氣目前來看都不是很強,而且降水也不是很明顯,可能周末有一些降水。”(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原標題:山東:首次出現零下氣溫 周末迎小幅度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