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餐廳一日遊 最近連續加班,寶寶牠都是一隻狗在家,鄰居說很少聽到牠叫都以為牠被我帶出門,而我也難得有了二天的假期,決定要帶牠去爬山,當然也排了朋友介紹的?物?關鍵字行銷\廳,讓牠見習一下,晚上再去住宿好好放鬆,洗個spa 一大早帶牠去爬山, 酒肉朋友結果.....爬不上去的是我.....哈哈....牠可是跑第一個,而我也為了方便,沒有帶照像機 若再加上照相機 訂做禮服 ,肯定.....不用爬了....接著回家拿相機.....向?物餐廳出發囉 來到這有狗狗專屬的椅子.....店家還貼心的附上了坐墊....但就看自家的狗賞不賞臉,坐不坐囉 房地產 (一般是坐不住的) 不過我家那隻寶.....可是頭第一回來到這餐廳可以和主人,平起平坐.牠的表現可是落落大方 店家老闆可是一直讚美牠,因為牠真的很乖(大概?婚禮佈置O平常乖乖吃太多別懷疑牠就是愛由其是五香的) 看牠吃的不亦樂乎.....完全不理我這主人........ 飯都沒吃完就一直往地板看.....一直想和店家的狗和另一隻柴犬玩 問題是人家 室內裝潢牠也在吃飯...寶...可以別玩了嗎...快點吃,我在這坐粉久了? 我發現一般的狗還是習慣在地板吃....看來只有寶入境隨俗...坐在飯桌上吃.... 吃完了去中央公園和文化中心跑了一大圈.. 居酒屋.....我便帶著牠去住宿..其實累的人是我 這是我訂的房間...對方還特別.....加.....加大.......其實我只有訂...單人房而已 來到這第一件事就是幫寶......洗澡....把身上的泥巴...全洗乾淨..(當然要 設計裝潢用上洗潔粉囉)洗完後....毛多亮多順....因為光線不足....只有模糊煦了 洗好後要牠看電視....換我去洗.....我可是要spa囉....你自己慢慢看 隔天早上牠睡醒的樣子... 看來去過了?物餐廳...牠學會了....趴在椅子 票貼上休息...囉. (這是一種高級的享受呀) 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只要是沙發或是床....寶牠都會彎起前腳...似乎怕把沙發弄壞...真是貼心呀 難怪....店家老闆...住宿老闆....都喜歡牠....真的粉狗腿....還讓牠坳到免費住宿卷一張.....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