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生日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是名符其實的敗犬女嚕 >< 就在我今年的 5 2 2 生日,我將是個不得不好好愛自己的敗犬 今年我特別為自己安排了兩天休假,只 東森房屋想好好祝福自己 ˋ( # . # ) ˊ 今天?台灣房屋漲瘚{很特別,我好像女王!阿尼什麼都依我...一切都好捨得 沒有安排的?看房子瘚{,只知道要往三義方向去摸寶,沒有路程沒有GPS...自在的玩法 但因實在肚子餓扁了...舉白旗,趕快靠 新成屋岸!~~來到婚紗拍攝夯點之一 漫步雲端 外表紅磚沏成的浪漫,別有一番風格  難怪吸引許多新人到此拍婚紗 明亮的用餐地方,今天 廬山住宿我手中握有  女王 牌 只挑口味~不挑價位 粒粒皆入味,濃濃南洋風 阿尼的義大利麵  也很讚! 天空灰灰的靜 今年的生日特別淡淡 但是,還是少不了 廬山飯店 你 在我身邊 為我點蠟燭 說祝福 過去有太多的轟轟烈烈 崎嶇路 跟著你過了 四個生日 越走越平順 這天是平日,一切靜的很美 看到這盪鞦韆~不津令人聯想美美的婚紗照 臨走時,看到這片紫色 廬山溫泉小花,令人想前進幾步上前看清 最進去玩的民宿地區,都流行這種小花 大家都在戀愛嚕 原本計劃到此玩玩 無奈網路訊息比實際地方豐富 有些敗興而歸.....,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許多名人到此參訪) 後記:  凌晨12 花蓮旅遊點前,阿尼買了蛋糕點了蠟燭 今年不一樣是,未來婆婆也一同入場,為我說祝福 害我有些不好意思,..... 婆婆大概心想,還沒吃過小兒子特地買的蛋糕吧?! 不過,我想婆婆一定又看在眼裡,欣慰小兒子跟未來媳婦幸福就好 這就是我的未來 花蓮民宿好婆婆 吹蠟燭時,還提醒我許願:趕快結婚~ 謝謝我的好姊妹,特地請我吃飯還送上禮物(讓你破費) 送我的洋裝,我很喜歡....很久沒當公主嚕! 還有我的同事們,謝謝你們讓我無攸無慮過兩天假 敗犬女第一戰 就是趕快把自己嫁出去吧! 我會加油!!追尋我的幸?吉安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