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襟 【97/4/13黑白寫-2】~情不自襟 ←(點我) 邦哥上課一定很風趣,雖然我沒能夠親眼目睹風采,但從三樓教室所傳下來的笑聲連連,震天於耳。 房屋買賣這是他下午替的第36期「照顧服務員」班,講授那「車禍急救與傷?吳哥窟w運送」之課程單元,所帶給大家歡樂的一面。 邦哥與邦嫂、同乃泮與美芳、?濱和 建築設計千儀等三對高教(急教),是咱們會裡公認服務超優的夫妻檔志工,而一樣是先生先參與紅會陣容,後來另一半基於認 租屋同,也隨之在後直追而上,且絲毫不輸給這三位老公喔。 當然也有好幾對賢伉儷、甚至父母兄弟姊妹檔、以及全家志工的都有,大家 禮服一起從事著助人的以「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為宗旨之紅十字會「備災救災」服務工作,出雙入對,煞獻許多會員同好們。 我們樂見有更多的朋友們,也能夠?結婚@起來共襄盛舉,尤那天我曾思考是否來籌組個「資英團」,也就是所謂〝老年志工〞的團隊,讓一些退而不休的長輩們,也可以來從事服務他人的行列。 或許要順利籌組可能不是那?租辦公室臕眾獢A但如果不大膽去嘗試,也就更不知其成效如何,因此個人期待有人能夠主動來響應、並帶頭號召結合志同道合的各界人士,廣為創舉、旗開得勝。 剛利用樓上學員下課陸續離開後,乃把握今日事?591竣斢早鴢h,立即把該「訓練課程」照片彙整上傳,順便又〝猴話〞了幾句,情不自襟尚請多予包涵。今個兒是星期天,我看就早點回家歇息去吧!明天還有一大堆事的說… … 97/4/13(日)PM18:00于紅會  KissRadio網路音?租辦公室皏x 找回遺失手機的方法: 手機輸入*#06#,出現一串數字, 這是每支手機的唯一身份號碼。 記下它,萬一手機失竊,只要將此序號給電信局,管它天涯海角,就算換門號,只要一撥出, 一定能找到。 PS:請將此訊息告知親友!真的?賣屋野帠寣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