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舍的環保生活 靜思精舍是慈濟精神的搖籃,常住二眾日常生活中的點 資產管理公司x ARMANI">暴力虐待變態明星情色小說a>點滴滴,從小細節見大智慧,恆與與天地共生 開幕活動息。化腐朽為神奇天地之間的萬物是共生共成長的!精舍的菜園不噴灑農藥?租房子A以天然養分滋養菜苗。例如:堆肥就是最好的有機肥料;而豌豆苗的莖葉可食,摘取掉的根可回 辦公室出租歸大地,營養農作物。每天揀菜剩餘的果皮菜葉經「發酵機」處理後,可製成有機肥再供給土壤營養;資源取之於大地, 好房網亦回歸於大地,並以珍惜自然資源、淨化土地為出發點,力行垃圾四大分類: 【第一類】可堆肥:果皮、樹葉、殘食、菜葉等。【第二類】不可回收?花蓮民宿G可燃、衛生紙、布屑、木材等。【第三類】不可回收:玻璃瓶、保麗龍、塑膠袋、尼龍繩等。【第四類】可回收:紙張、寶特瓶、養樂多瓶、鮮奶塑膠瓶、鐵罐、 房屋買賣鋁罐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