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主題為“為夢想揮桿”的新聞發佈會在海南富力紅樹灣球場舉行。作為賽事東道主,陳道明以主人身份發表歡迎致辭,德國博朗大中華區總經理ManojNair先生現場向陳道明贈送“夢想”禮物。次日的正式比賽天空依然作美,陽光明媚的好天氣也使得下場比賽的明星及企業家們表現精彩,當天共打出2個老鷹球、3個小鳥球,讓嘉賓與觀眾們感覺不虛此行。
  現場比賽進行時,身穿白綠色相間的J.LINDEBERG高爾夫球衣的陳道明英姿颯爽,心情大好的他也會向前來觀賽的觀眾致以微笑。現場觀眾手舉Ole’精品超市的遮陽傘靜默觀賽,只在隊員擊球後給予掌聲,整體比賽氣氛專業且友好。比賽結束當天晚上在富力紅樹灣的火烈鳥餐廳舉行了頒獎晚宴。由於此次活動不乏女性嘉賓參與,因此國內知名護膚品牌懂彩為女嘉賓在參加晚宴前提供了護膚產品。晚宴共頒出團體總桿獎、個人總桿前三名等多種獎項,而獲得總桿獎的獎金也被用作慈善捐助,整體晚宴氣氛親切祥和。值得一提的是,歌德盈香老酒競買環節成為當晚一大亮點,所獲金額匯入總獎金一併捐贈。而紅牛“後五洞”的獎項同時有兩位隊員獲得,最終抓鬮決定勝出也為頒獎增添不少樂趣。
  賽後,相關負責人對賽事總結表示,“本次比賽非常順利,我們十分感謝所有給予此次賽事支持與幫助的贊助商,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成就了這場賽事,尤其是為我們提供所有參賽球員及工作人員賽場人身意外保險的大都會人壽。”
  (原標題:博朗·陳道明高爾夫球賽:天空作美“小鳥”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pfcrbpod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